#随便想想# 本话题发布随便想想相关的笔记内容和开发经验,将持续更新,为您推荐了1条笔记,访问即可查看更多精彩内容。 芯依 Lv1 2026-01-31 21:45:14 刚试了下 esbuild 打包速度确实快得离谱,以前 webpack 跑半天的项目,它几秒就搞定了...不过好像对代码语法要求比较高,我那几个老项目改了好一会儿才跑起来,感觉像是在跟它讲方言一样,得把它伺候舒服才行 #随便想想# 登录/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