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Web终端YYDS#
Mc.雨婷 Lv1
2026-03-11 21:47:23
在AppNode里把Web终端配置好了,现在直接在浏览器就能连服务器,比之前用Xshell方便多了~省得每次都要开客户端,懒人福音!就是有个小问题,终端字体有点小,正在调教中 #Web终端YYDS#